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很好听!“7月新番最爱的歌曲”中期结果曝光

都很好听!“7月新番最爱的歌曲”中期结果曝光

而今动画歌曲早就成为了动漫迷们极度喜欢的一种文化了。而7月新番当中,我们也听到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此前日本媒体animatetimes推出了“你最喜欢的7月新番歌曲”查询拜访。近日,官方颁发了中期的局部效果。

都很好听!“7月新番最爱的歌曲”中期结果曝光

本次颁发的是当前排名3到5位的歌曲。个中,排名第3的是《活击-刀剑乱舞-》主题曲《ヒカリ断ツ雨》。这是由声优齐藤壮马演唱的,而他的声音成为了巨匠支撑的重要因由。

都很好听!“7月新番最爱的歌曲”中期结果曝光

排在第4的是《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主题曲《カーストルーム》,负责演唱的是知名歌手ZAQ。不少受访者以为这首歌听起来专程帅气,并且跟动画剧情也极度合适。

都很好听!“7月新番最爱的歌曲”中期结果曝光

至于排名第5的歌曲有两首,分袂是《舞动芳华》主题曲《10% roll,10% romance》,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独有我的俊杰》主题曲《ハートシグナル》,由羽多野涉演唱。

虽然了,这终归只是中期发布的效果,而正式的效果将在9月24日投票截止之后颁发。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老歌!日本动画歌曲节目被批“过时” 下一篇:菜月昴大战长门?哪个角色的轮回命运最悲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