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是吃香蕉吃多了!悠木碧为P图谢罪

你是吃香蕉吃多了!悠木碧为P图谢罪

在而今的这个交际网络,已经很少有妹子不P图就上传照片了,只是被抓不抓取得现行罢了。近日,扮演《笨女孩》花畑佳子的悠木碧由于在意身体P图被抓了现行,之后在网上谢罪,扮演统一部作品阿久津明的杉田智和称她是吃喷鼻香蕉吃多了。

你是吃香蕉吃多了!悠木碧为P图谢罪

作为亚洲的四大魔法,P图为良多女性溺爱,然则在处置P身体、面部曲线的时辰,由于后台的问题,老是会激起“扭曲时空”的尴尬,凹酱此次也是没有处置好后台,在P腰围的时辰把后背垂直的阶梯给P弯了。凹酱说:很负疚……比来有胖了的自觉,阴差阳错下修正腰围扭曲了时空……真的对不住……会好好瘦下来的……(企鹅娘:也许凹酱和彩喵搭档久了,就不是很在意长肉了吧。)之后组长也跑来插一脚称她是喷鼻香蕉吃太多,玩了一把《笨女孩》的梗。

你是吃香蕉吃多了!悠木碧为P图谢罪

你是吃香蕉吃多了!悠木碧为P图谢罪

你是吃香蕉吃多了!悠木碧为P图谢罪

悠木碧,本名八武崎碧,1992年3月27日身世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4岁时以童星身份进入演艺圈,2007年改成而今的艺名,现属Pro Fit事务所。卒业于早稻田大学。代表作有《红》九凤院紫、《梦色糕点师》天野草莓、《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比企谷小町、《邪术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高鸭稳乃、《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发抖的龙卷、《战姬绝唱》立花响、《你的名字。》名取早耶喷鼻香、《声之形》西宫结弦、《笨女孩》花畑佳子等脚色。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居然有浴室?男人最想让妹子陪自己去哪 下一篇:八神光看看你家的伦!这种妹子让人想要长相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