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杀老师第二!JUMP作品里最有个性的名字

杀老师第二!JUMP作品里最有个性的名字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漫作品时,若何内中的脚色名字比拟有特性的话,那么往往会当即被巨匠注意,从而存眷TA的透露表现。而JUMP系作品也在给脚色起名字的问题上一贯下了良多时间。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杀老师第二!JUMP作品里最有个性的名字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鼻毛真拳》西崽公波波波~波·波~波波。这个名字看起来让人觉得基础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由于发音专程带感的关连,以是说博得了良多人的喜爱。其它由于名字依照汉字发音也可以写成“母母母~母·母~母母”的关连,以是也被称为“阿母”。

排在第2的是《章鱼老师》的西崽公杀老师。它拥有着惊人的身段能力,实践上可以说是“基础不克不及被杀死的老师”了。

排在第3的是《高校奇面组》的一堂零。而包罗夜神月、樱木花道等脚色的名字也都上榜了。具体效果如下,不知道巨匠能否认同这样的榜单呢?

【JUMP作品中最有个性的名字TOP10】

第1位 波波波~波·波~波波(《鼻毛真拳》)490票

第2位 杀老师(《章鱼老师》)316票

第3位 一堂零(《高校奇面组》)243票

第4位 夜神月(《长逝条记》)195票

第5位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177票

第6位 缘下力(《排球少年!!》)159票

第7位 特拉法尔加·罗(《帆海王》)109票

第8位 浦饭幽助(《幽游黑书》)103票

第9位 空条承太郎(《JOJO的奇奥冒险》)100票

第10位 志志雄真实(《浪客剑心》)94票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到以后才懊恼!学生时期最该认真学这些课程 下一篇:有生之年系列!日宅:哪些动画卖得好却不出续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