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真小!Just Because!:主视觉图公开

日本真小!Just Because!:主视觉图公开

将于往年10月5日播出的《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剧本,比村奇石负责脚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动画由PINE JAM建筑,近日,动画官网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主视觉图将五个副角扫数画出来了,思索到各自的场景,只能感叹一句日本真小,这都被你们赶上了。

日本真小!《Just Because!》主视觉图公开

本次黑暗的主视觉图的后台是在一个车站,露脸的即是本作的五位副角,最前面的是泉瑛太(CV:市川苍)和夏目美绪(CV:矶部花凛),左边转头望的妹子是小宫惠那(CV:Lynn),右边上下车的是相马阳斗(CV:村田太志)和森川叶月(CV:芳野由奈)。

《Just Because!》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高三的冬天,所剩无若干的高中生产。巨匠都以为就这么毫无波涛地迎来卒业之日。直到某一天,他倏忽归来了。在中学时搬去遥远城镇的同窗。与分歧时节的转学生的再次相见,陪伴着某种不确定的豪情,转变入手下手的信号发出了衰弱懦弱的声响。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危机边缘:男星加盟哥谭:第四季 出演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下一篇:原来是头套!复联4:星云曝幕后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