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开播

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开播

日本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的漫画《木乃伊的喂养办法(原名:ミイラの飼い方)》于往年6月宣布了TV动画化的动态,昨天(9月1日)该动画的主视觉图和主演声优威望取得了黑暗,动画预定于2018年播出。

《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开播

《木乃伊的喂养办法》的故事告诉了高中生柏木空收到了自称冒险家的父亲从埃及寄来的木乃伊,然而这个木乃伊只有12cm高,柏木与木乃伊的奇特生产就此展开。故事中尚有小鬼、恶龙等登场。在动画主视觉图中木乃伊最为精明,在它的劈面还可以看到男副角柏木空以及各类可爱的小动物。动画的重要配音威望为柏木空CV:田村睦心、神谷他月CV:河本启佑、茂木朝CV:茜屋日海夏、柏木枫CV:茅野爱衣、立秋大地CV:山下诚一郎。

《木乃伊的喂养办法》的TV动画由建筑过《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剧院版、《Rewrite》等动画的8 bi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日本知名导演那须田淳担负建筑人,かおり执导,加入过《银魂》《赤发的黑雪姬》《FRAME ARMS GIRL》等动画化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知名画师岸田隆宏负责脚色设想,建筑威望十分弱小。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很意外!近8成日本大学生是妈妈的好孩子 下一篇:三丽鸥男子:公开主视觉图及五位主要角色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