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丽鸥男子:公开主视觉图及五位主要角色人设图

三丽鸥男子:公开主视觉图及五位主要角色人设图

依照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良人”建筑的TV动画此前已宣布定档2018年1月开播,昨天(9月1日)动画官方黑暗了该动画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五位脚色的人设图。

在最新黑暗的TV动画《三丽鸥良人》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喜欢布丁狗的长谷川康太、喜欢美乐蒂的水野裕、喜欢Hello Kitty的吉野俊介、喜欢Kiki&Lala的西宫谅、喜欢大耳狗的源诚一郎五位重要脚色漂浮在三丽鸥主题公园上空的样子,他的身边都有他们各自喜欢的三丽鸥萌物。

《三丽鸥男子》公开主视觉图及五位主要角色人设图

其它,官方还黑暗了一张五位重要脚色纠集的全身人设图。

《三丽鸥男子》公开主视觉图及五位主要角色人设图

TV动画《三丽鸥良人》由建筑过《幽游黑书》《火影忍者》《死神》等知名动画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自然萌少女明日喷鼻香》的工藤昌史担负导演,负责《珈百璃的失足》《笨女孩》的系列形成的青岛崇担负该动画的系列形成,加入过《乱马1/2》《拘系令》的中岛敦子负责脚色设想,菊田浩巳担负音响导演,藤田淳平负责配乐。声优威望为长谷川康太CV:江口拓也、水野裕CV:齐藤壮马、吉野俊介CV:大须贺纯、西宫谅CV:花仓洸幸、源诚一郎CV:内田雄马。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开播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悟空和他哥个性差这么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