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电视台负责人自信表示阿松:第2季不输第1季

东京电视台负责人自信表示阿松:第2季不输第1季

依照日本知名漫画家赤冢不贰夫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阿松》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昨天(9月1日)东京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自信地透露表现第2季的人气不会输给第1季引起热议。

东京电视台负责人自信表示《阿松》第2季不输第1季

《阿松》是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知名漫画家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的TV动画,《阿松》第1季播出后,在日本国内成为了席卷一时的社会气象级热点动画,尤其受到腐女群体的欢送。往年10月该动画第2季终于将要开播。在昨天东京电视台举行的10月期节目改组分析会上,负责此次举止的编成部长绳谷太郎对第1季的走红说明道:“《阿松》第1季动画应声极度强烈热闹,当然只是稍微的,但也切实其实成为了社会气象级的热点作品。不雅观看《阿松》的不雅观众年齿段上到白叟,下到年老人都能看得很开心,不雅观众的年齿层很普及。”其它,绳谷太郎还对第2季透露表现出了决心信念,他透露表现:“第2季将不会输给第1季,在让粉丝满足的同时,还能吸收新的不雅观众。”

对于东京电视台负责人的自信,网友们热议道:“看来第2季会愈加腐,这是要吸引更多腐女,而不是吸引更多不雅观众吧!”“这么自信真的好吗?隔了这么久《阿松》在腐女中已经差不多过气了吧。”“我却是希望这部动画别再火了,我再也不想被《阿松》刷屏了。”“其实把《阿松》当成普通动画看仍旧挺有心思的,我很等候第2季。”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东京地下城》《恐怖残响/东京残响》《东京地震8.0粤语》《东京地震80》《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

上一篇:妹子为啥爱大叔?第一竟然是气味 下一篇:这样好吗?芳文社也开始搞穿越作品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