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由加莉最新迷你专辑将于10月25日发售

田村由加莉最新迷你专辑将于10月25日发售

日本知名女声优兼歌手田村由加莉往年初入手下手陆续回归动画配音和歌手事业,昨天(9月1日)田村由加莉最新迷你专辑的发售详情取得了黑暗。

田村由加莉最新迷你专辑将于10月25日发售

上半年,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田村由加莉将推出迷你专辑的新闻,昨天官方终于黑暗了该专辑的最新谍报。该迷你专辑命名为《Princess Limited》,预定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售价280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8元)。专辑中将收录新歌《Hello Again》,其他收录曲目今朝尚未黑暗。其它,田村由加莉还将于2017年9月26日和27在横浜arena举行演唱会“20th Anniversary 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2017 *Crescendo Carol*”。关于田村由加莉的最新动向,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田村由加莉是日本驰誉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与水树奈奈和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 以可爱的萝莉声线以及崇高高贵的配音技能驰誉,各类声线的脚色均能演绎自如。田村由加莉于2016年3月宣布与国王唱片公司解约,同年7月尾田村由加莉宣布移籍角川公司旗下的Amuleto事务所,2017岁首年月入手下手陆续回归动画配音和歌手事业,往年以来田村由加莉加入了多部动画的配音,最新主役动画《LOST SONG》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样好吗?芳文社也开始搞穿越作品了 下一篇:雷姆第一稳了?MF文库J将举办女主角人气投票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