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口碑霸权!Gamers 电玩咖!:N站好评引关注

真口碑霸权!Gamers 电玩咖!:N站好评引关注

在7月新番入手下手之前,或许我们存眷的中心会放在一些宣传比拟到位的作品上。然而陪伴着《Gamers 电玩咖!》的播出,而今也给动漫圈子里培育了一大批的“电学家”。每一集让人哭笑不得却又有些激动的剧情,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近日,niconico上线了第6集的动画,那么这一集的好评度究竟结果若何呢?

真口碑霸权!《Gamers 电玩咖!》N站好评引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人多达94.9%,可见不雅观众们给好评的比例达到了压倒性的劣势。若何算上“还可以”的话,则是97.5%的造诣了。这样的数据放在7月新番当中绝对是佼佼者。而且思索到今朝播出的第7集同样好评如潮,可见下一周的查询拜访还会长短常棒的数据。

真口碑霸权!《Gamers 电玩咖!》N站好评引关注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样的作品不出第二季切实其实天理昭彰!”“这届不雅观众不足本性,第6集神回妥妥地应该超95才对。”“电学家透露表现再不出下一集就要死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又又吃醋!柯南:最新漫画图透曝光 下一篇:打算搞事?三木一马将出演魔禁: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