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趣味调查!日媒:什么工作适合留胡子

趣味调查!日媒:什么工作适合留胡子

若何你是一个已经走上社会的男性动漫迷,生怕每天必需做的任务即是刮胡子了吧?究竟若何顶着一嘴巴胡子出门,可是会被人指指点点的。而实践跟动漫里差异,再有个性的胡子终了偿是会显得比拟碍事。不外莫非说就真的没有妥善留胡子的任务了吗?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趣味调查!日媒:什么工作适合留胡子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20到30岁的500名社会人展开。在被问到自身的公司能否对男性的穿着服装有着比拟严格的要求时,4成多的人回复“是”。具体即是限止了装扮种类,以至于禁止挽起袖子。而对此,男性受访者当中有密切3成的人以为“应该宽松一些”。

而在谈到男性留胡子的问题时,40%的男性跟25%的女性以为自身地址的职场有人拥有着看起来很美不雅观的胡子。而究竟什么样的职位可以留胡子呢?在查询拜访当中,设想师排名榜首。公司老板或者人员排名第2,其它则是运输、物盛行业的任务。尤其是设想师方面,或许也是为了让从业者拥有更多的灵感,因此才不会进行太多限止了。

而另一方面,什么样的职位不克不及留胡子呢?从效果而言,营业职位、医疗、教育相关的就事业以及发卖职员等纷纭上榜。看来若何是每每涉及到跟公司之外的人接触的职位,则不克不及留胡子。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评叙说:“我记得柯南说过,差人也是不克不及留胡子的……但目暮警官……”“仍旧二次元比拟自由啊,我最喜欢的即是次元大介的胡子了。”“其实最主要的仍旧看脸吧,死宅留不留胡子都很鄙陋。”那么已经任务的动漫迷,你们的公司能否允许留胡子呢?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棒棒趣味英语

上一篇:人人都是表情包!盘点颜艺夸张的动画 下一篇:妹子更愿意跟帅气的男生交往还是跟可爱的男生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