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射爆!剧场版雷霆宙域:主视觉图

射爆!剧场版雷霆宙域:主视觉图

《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是由太田垣康男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OVA动画,动画第二季已经于往年7月播放竣事,尔后官方宣布了将上映剧院版《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BANDIT FLOWER》。昨日(8月31日),剧院版黑暗了视觉图和第二弹特报视频,视频的主旋律即是射击和爆炸。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特報2 60秒ver 正在加载... < >

射爆!剧场版《雷霆宙域》主视觉图

剧院版《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预定于往年11月18日到12月1日之间限止上映,内容为《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第二季剧情加上新场景的专程总集篇。在11月18日时会于上映的片子院先行贩卖本作的蓝光初回限止版,特典有特典碟和分镜集。但凡版将会于12月8日入手下手贩卖。日本片子院上映的应该是日语版,不知道圆盘里能否会收录英语配音。

射爆!剧场版《雷霆宙域》主视觉图

射爆!剧场版《雷霆宙域》主视觉图

《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碎摧毁的基地殖平易近地、漂荡着大量战舰残骸的“雷霆宙域”,该宙域是吉翁公国要塞“阿巴瓦库”的补给路途。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吉翁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同心专心想要夺回故土,来自联邦军姆亚同胞团的伊欧·弗莱明少尉,与由战中失落去肢体的吉翁甲士所形成的施行偷袭手部队“活死人师”的戴瑞·罗伦兹上士,各自怀着差异的方针与设法主意迸发了激烈的攻防战……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音未来10周年插画大赛启动 冠军作品可手办化 下一篇:小姐姐不要想不开 日本模特新木优子加入幸福科学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