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科病重!内田姐弟集体参加生放送

骨科病重!内田姐弟集体参加生放送

内田真礼和内田雄马是岛国声优界中极度有话题性的亲姐弟。貌美如花的姐姐真扎以及腿长不输姐姐的雄马两人的骨科情节都备受粉丝们的存眷。在9月6日内田姐弟将会在niconico举行一场直播节目。

骨科病重!内田姐弟集体参加生放送

在9月6日,内田真礼与内田雄马将在niconico上举行二人一起玩游戏的生放送举止。他们将一起体验8月31日发售的游戏《New 巨匠的高尔夫》,并将边玩边引见《火焰纹章无双》。而《火焰之纹章无双》的原创新脚色双胞胎就由他俩配音,内田雄马出演西昂,内田真礼将扮演莉安。除此之外,在最后他们还将玩一些不插电的传统游戏,不外这局部须要收费不雅观看。

骨科病重!内田姐弟集体参加生放送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内田弟弟即是有点矮。”“论骨科,仍旧内田家会玩。”“内田家独占特技是骨科治疗法。”“身高不够,否则妥妥的偶像style。”“这骨科营业还行。”“该去东京相遇了。”“真爱慕这个在27000人面前抱着内田真礼却没有任何问题的男子汉大丈夫。”“这家人的颜值真的太高了。”“雄马真是越来越缩短了。”

骨科病重!内田姐弟集体参加生放送

内田真礼是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身世于东毂下,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代表作有《Charlotte》利剑羽柚咲 /西森柚咲、《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等。内田雄马所属事务所也是I"m Enterprise。代表作有《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艾因?达尔顿、《ReLIFE 重返17岁》大神和臣、《超时空要塞Δ》疾风·因梅尔曼等。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姐姐不要想不开 日本模特新木优子加入幸福科学教 下一篇:魔法使的新娘:公开主视觉图、追加角色及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