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巨匠早晨好呀,转眼间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呢!欢送少年们准时收看哟!

在动漫中,美少女的萌点可以说长短常多的。当然少年们并不会仅仅由于性情就喜欢一个动漫脚色,但很有可能会有自身比拟喜欢的范例,或者喜欢的美少女身上的某种特质,这透露表现在喜欢贫乳、巨乳、大腿、丝袜,或者少女的纤纤玉足。

说到纤细的玉足,其确切动漫中也尚有挺多的,那么有哪些动漫中的少女有着一双小小脚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结果吧!

1.碧翠丝——《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在罗兹瓦尔宅邸里名为“哪都不存在的房间”的空间里担负拒守禁书库的拾掇员的任务,基本上没有她的许可任何人都是无法进入的。自身非人,对人类也没什么喜好,对除了帕克立场纷歧样之外对其他人都显得极为刻毒和毒舌。当然坚决、爱逞强,倒是个怕寂寞的老好人。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碧翠丝的脚看起来长短常娇小的,以是衣着鞋子的时辰看起来也极度小巧,有种一只手就可以完全抓住的感觉。话说碧翠丝衣着的鞋子也是属于洛丽塔风的,合营着她的洛丽塔长裙仍旧挺协调的。自身她的长相也是属于那种娇娇小小的萝莉型,以是整体上来看真的挺引人爱怜的。当然日常平凡言语毒舌傲娇了点,但本性上来说妹子仍旧个心软的妹子,脚小得可以簸弄的节拍啊。

2.黑鬼院寒冷蝶——《妖狐×仆SS》

拥有鬼的血统,4号室的入住者,故事入手下手时为15岁。有一个妹妹,但其妹并未继承“鬼”的血统。由于显赫门第甚至心灵从小就受到伤害,有着不由自主虚张声势的坏习惯,给自身披上令人讨厌的外套。但实践上是个很负责任、重情义、温顺、容易害羞的人,以是经常在使坏后又抵触地产生小我讨厌的感觉。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当然黑鬼院寒冷蝶看上去给人一种太过傲娇的感觉,但人家其实是一个比拟善良的妹子。由于小我习惯的因由,她睡觉的时辰喜欢衣着黑衬衣睡。以是你不仅可以瞥见难得的黑衬衣真空福利,还看取得若隐若现的大腿福利。而她的SS双炽更是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就连表决心的时辰都是捧着寒冷蝶的裸足亲吻,让一干足控的少年们切实其实即是爱慕妒忌恨。

3.上月由仁子——《放慢世界》

爱称“仁子”,有着血色瞳孔及一头茶血色头发。是个孤儿,就读投止制学校,喜好是烤饼干。因为在“有限中立空间”待过极长的光阴,心灵远比精力成熟,但在脸色好时会进入“天使模式”,并称说有田春雪为“哥哥”。曾以“齐藤朋子”这个远房妹妹的身份进入了春雪家。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众所周知,动漫中总有一些脚色有些特殊的兴趣,譬喻说《放慢世界》中的有田春雪,他即是一位显着对于美少女的脚丝毫没有抵当力的足控。不外他仍旧挺有目光的,究竟他喜欢的小脚脚是属于上月由仁子这个萌妹子的,并且他也在整部动漫中占了妹子良多的足部福利。而上月由仁子的脚切实其实也是十分娇小玲珑,也怪不得有田春雪会喜欢。

4.忍野忍——《物语》系列

人类时代本名雅赛萝拉,在598年前被吸血鬼尊主苏伊赛德酿成吸血鬼,并被苏伊赛德付与了“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的名字。在《伤物语》的故事之后,变小的姬丝秀忒也失落去了名字。由于在黄金周中有帮手阿良良木历和忍野咩咩封印障猫的功勋,被忍野咩咩取名“忍野忍”用作监禁,还取得防风眼镜帽的褒奖。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忍野忍个体都是以萝莉的形象浮现,而且仍旧一个不若何喜欢穿鞋子的萝莉。就皮相上来看,她是一个有着金发,皮肤白净的少女,以是就连脚看上去都极度黑嫩。喜欢裸足的少年必然对忍野忍的小脚印行踪象深刻,究竟就画面细致度来说,《物语》系列还真的挺优秀的,这也体而今一些比拟小的细节方面。当然有时也会崩,但大概上仍旧挺完竣的。

5.维多利加·德·布洛瓦——《GOSICK》

拥有金色闪亮的秀发和翡葱郁的双瞳,是个娇小犹如陶瓷娃娃般漂亮容颜的少女。清淡不在课堂里上课,而是在藏书楼塔顶的植物园里念书渡过每一天。真实身份是被人们称为“陈旧的灰狼”的后裔,拥有着恐怖的智慧。她说世界上千般各式的谜题即是“混沌的碎片”,而她的“智慧之泉”则能将其再形成。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拥有娇小玉足的少女其确切皮相上看来都是比拟萝莉的,基本上是不会有御姐或者女王范例的美少女有着这样娇小的脚。不外黑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些少年会比拟偏心御姐那种范例的脚,而有些少年则偏心比拟小巧范例的脚。而在《GOSICK》中的金发妖精维多利加,也拥有一双黑黑嫩嫩又娇娇小小的脚哟。

6.鹿贺凛——《黑兔糖》

鹿贺凛是祖父鹿贺宋一的私生女(实践上是养女),与祖父及女佣吉井正子一起生产。6岁时祖父离世,在机缘偶合下被祖父的外孙河地大吉(30岁)收养。当然鹿贺凛最入手下手的时辰默然寡言,但在与大吉同居的进程中徐徐地入手下手与周围的世人创建起了互置信赖的关连。不单性情上变得开畅活跃,话也多了起来。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鹿贺凛是一个十分无邪可爱的萝莉,言行举动都极度引人心疼。在她与河地大吉的相处中咱们也不难看出她是一个从小就颇为懂事的萝莉。虽然了,既然是萝莉,那么在家的时辰总会有裸足不穿鞋的时辰。与以上的若干位小美男纷歧样,鹿贺凛的脚小到了必然的境地。究竟人家年数只有那么大,再若何长也不克不及长成大脚。但她岂论是脸仍旧体态亦或者是脚,乡村给人一种强烈的萌的感觉。

7.康娜——《小林家的龙婢女》

为了追寻托尔的脚步而来到人类世界的龙娘,另一个因由是由于开顽笑被原本的世界流放了。有着我行我素的性情,给人一种自然呆的无口印象。人类形态时皮相为小学女生,最喜欢的任务是上学,对萌萌的器械没有任何抵当力(当然自身自身就很萌)。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康娜是一个颇具肉感的小萝莉,岂论从她的脸来或者从她的腿来看都是如斯。同样的,这种肉感也直接体而今了她的小脚板上面。从图中就可以看出,康娜的脚当然娇小但却肉感实足,给人一种很像面包馒头一类食品的感觉。又由于康娜自身即是一位萌萌的少女,以是这种肉感也可以明白为萌之肉感,归正即是真的极度可爱啊!

8.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独自一人栖息在公寓中,不会拾掇以是只买便当店的便利,唯一善于一点的任务是成衣。自称“邪王真眼使臣”,在与同为中二病的男副角富樫勇太相遇后与其缔结了中二病患者间的“左券”,是富樫勇太的同班同窗兼女配头。

绅士学院:纤纤玉足当然是越小越美丽

【名人解析】:要说到最能体现自身脚小的少女,那仍旧要属小鸟游六花。这位少女进场不久便用绳索从楼上下到了男副角地址的楼层。男副角怕其摔倒,于是用自身的双手接住了少女的双脚。企鹅娘置信看到这个局面的少年们乡村吐槽一下少女脚的尺寸,没准还会把自身的手摊开来看看少女的脚究竟有多小。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咱们翌日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附送上坂堇和小仓唯角色歌曲的限量耳机12月发售 下一篇:你的童年有它吗 铁拳:获吉尼斯两项最长寿认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