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隐藏阿宅?为悼念死去小说家物理粉碎其硬盘

隐藏阿宅?为悼念死去小说家物理粉碎其硬盘

并不单限于耻物满载的阿宅,对于良多人来说,自身死去后都不希望被别人看到自身硬盘里的器械。近日,装有2015年亡故的奇幻文学作家特里·普拉切特(Terry Pratchett)的未揭橥作品的硬盘被压路机破碎摧毁,据知恋人士泄漏这是他本人的意愿。

隐藏阿宅?为悼念死去小说家物理粉碎其硬盘

隐藏阿宅?为悼念死去小说家物理粉碎其硬盘

英国小说家特里·普拉切特是以讥笑的内容赢得大量人气的幻想小说《碟形世界》系列的作者,在与阿尔兹海默症残杀多年之后于2015年3月12日亡故。而他死前最后的愿望即是将自身未揭橥的作品破碎摧毁。“普拉切特生前曾说过想把自身的作品用蒸汽压路机压碎。”他的石友小说家尼尔·盖曼如是说。

隐藏阿宅?为悼念死去小说家物理粉碎其硬盘

近日,相关人士执行了将装有特里·普拉切特未完成小说的硬盘用压路机破碎摧毁的典礼以来悲悼这位小说家,被破碎摧毁的硬盘预定尔后在索尔茲伯里展出。海外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等等,那是我恶作剧的。”“有需要限止为蒸汽压路机吗?”“莫非这种典礼别有深意?”“我身后也想请谁破碎摧毁失落我的硬盘,也有若干本没完成的小说。”“作为一名粉丝,感觉真是难熬,想看到未完成的作品。”“数年后找到了备份,作为‘传说中的作品’发售。”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空之境界隐藏话特别篇终章

上一篇:超能打 神奇女侠:成今夏最热话题电影 下一篇:路哥永不低头!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