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多才多艺 张一白等导演加盟怪物岛:配音

导演多才多艺 张一白等导演加盟怪物岛:配音

思索到动画片子的受众年数可能偏小,良多外国的动画片子在进入国内市场的时辰个体乡村建筑中文配音的版本。虽然这个时辰加入配音的良多都是明星或者是专业出生的配音演员。不外比来即将上映的动画片子《怪物岛》犹如并不这么想。片子官方除了找来姚晨和郭涛两位演员为片子中的副角配音之外。还专程约请了张一黑、丁晟、声张三位导演来为片子中的脚色配音。

导演多才多艺 张一白等导演加盟《怪物岛》配音

曾经拍摄过浩繁知名恋爱片子的导演张一黑将在这部片子当中为骷髅牛配音。骷髅牛吉拉尔多是怪物岛上的巡逻警探,皮相酷帅的他其实是个萌萌哒“小公举”。而皮相不羁心理柔滑的张一黑导演犹如还挺妥善这个脚色。导演声张和丁晟将会在片子当中为双头怪配音。在片子当中,双头怪克洛和希罗隐居在一座太极八卦岛上,他俩身穿传统道袍,髯毛飘飘,专治怪物们的各类疑难杂症,颇有世外高人的风度。

导演多才多艺 张一白等导演加盟《怪物岛》配音

导演多才多艺 张一白等导演加盟《怪物岛》配音

《怪物岛》是由墨西哥建筑的一部举家欢悲剧冒险动画片子,由LeopoldoAguilar执导,AliciaNúezPuerto编剧,FionaHardingham、RogerJackson、JeniferBethKaplan等加入配音。《怪物岛》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场华美的化装舞会上,芳华小正太卢卡斯吓跑了所有配头。由于在短短若干秒钟里,机灵懂事的他酿成了一个长着同党的超等大怪物!而他自身也被吓得不轻。在愤恚父亲隐瞒家眷出生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奇奥舆图,他决心靠自身找到父亲有时说起过的真正异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刻下的所有气象都足以让他天真烂漫。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身和岛中住民陷入了一场死活大考验……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强联动集即将回归 DC四电视剧回归预告公开 下一篇:狮院蛇院果然很有渊源 伏地魔外传: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