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大名著!龙珠 航海 乌龙 小丸子联动动画播出决定

四大名著!龙珠 航海 乌龙 小丸子联动动画播出决定

提及《龙珠超》《帆海王》《乌龙派出所》《樱桃小丸子》这四部日本公民级动画天然是无人不晓,每一部作品都有着大量的粉丝。昨天(8月31日),据杂志泄漏,这四部作品将在9月9日于富士电视台27小说电视中播出联动动画,不知道会吸引到若干不雅观众不雅观看。

四大名著!龙珠 航海 乌龙 小丸子联动动画播出决定

由《龙珠超》《帆海王》《乌龙派出所》《樱桃小丸子》协作推出的动画的内容是路飞等人游历日本的汗青。从今朝黑暗的截图来看有弥生时期有《龙珠》的悟空和特兰克斯,大体是安然时期有衣着十二单和服的樱桃小丸子,路飞他们还到达了战国时期的沙场,而《乌龙派出所》的脚色大体是密切维新时期了吧。

四大名著!龙珠 航海 乌龙 小丸子联动动画播出决定

《龙珠超》是依照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由原作者鸟山明担负原案。《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由秋本治所作。《樱桃小丸子》是一套日本知名的公民级漫画和动画,原作者为樱桃子,樱桃子同时亦是副角的名称。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次真的希望存在异世界!女性轻小说家遇车祸身亡 下一篇:天道花怜天下第一!GAMERS电玩咖!:首卷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