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道花怜天下第一!GAMERS电玩咖!:首卷详情公布

天道花怜天下第一!GAMERS电玩咖!:首卷详情公布

在7月新番当中,《GAMERS电玩咖!》凭仗其有限大的脑洞以及让人目眩神迷混乱的CP关连,已经各自为营成立了“电学”。近日,关于第一卷蓝光的封面等相关详情正式颁发。

天道花怜天下第一!《GAMERS电玩咖!》首卷详情公布

本卷的封面人物是女副角天道花怜。从今朝的剧情而言,她跟西崽公之间的豪情浮现出升温态势。不外依照剧情来看,很快就要入手下手新的混战了。封面上的她看起来端庄优雅,完全没有作品里那种为了豪情抓狂的模样。至于圆盘附赠的内容也已经曝光,有精美小册子、举止优先申请券、原作者新创作的小说,以及新录制的广播剧CD等内容,可以说长短常丰盛了。对此若何感喜好的话,巨匠也可以在9月28日的时辰下单采办。

天道花怜天下第一!《GAMERS电玩咖!》首卷详情公布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天道花怜超群出众。”“我永世喜欢天道花怜.jpg。”“天道花怜是……女一!”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四大名著!龙珠 航海 乌龙 小丸子联动动画播出决定 下一篇:让人感动!妹子为男友的哪些事操心最让男友开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