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第2季和第3季推出蓝光套装

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第2季和第3季推出蓝光套装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今朝正在日本国内热映,并得到了不错的票房造诣。日前,该动画官方宣布推出第2季和第3季动画的蓝光套装。

《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第2季和第3季推出蓝光套装

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改编自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别传漫画《邪术少女伊莉雅》。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4年7月至9月播出,全10集;第3季于2015年7月至9月播出,全10集;第4季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这次推出蓝光套装的是第2季和第3季共20集动画,外加1集OVA,共收录动画21集。

《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第2季和第3季推出蓝光套装

特典方面,盒子将运用原作者广山弘全新绘制的插画,而光碟包装封面则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牛岛希全新绘制。影像特典还将收录TV版未播出的光碟特典短动画全集。其它套装还附送两本特制小册子以及牛岛希绘制的插画卡等特典。《邪术少女伊莉雅》第2季和第3季蓝光套装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售价为34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74元),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黑色魔法M66》《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魔法先生2》《魔法禁书目录II》《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动画首部官方指南书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