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首部官方指南书9月发售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首部官方指南书9月发售

依照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俊杰学院》改编的同名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第2季,今日(8月31日)动画官方黑暗了《我的俊杰学院》动画首部官方指南书的详情。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首部官方指南书9月发售

《我的俊杰学院》动画的官方指南书名为《Ultimate Animation Guide》,预定于2017年9月4日发售。该书的封面今日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绿谷出久、欧尔麦特、爆豪胜己三位重要脚色,该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马越嘉彦全新绘制。书中将收录至今为止揭橥过的所有动画插图、大量配音声优们亲笔填写的问卷及声优访谈,内容十分丰盛。其它,该书还将附送专程海报和专程贴纸,售价为91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我的俊杰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4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已打破1100万部。该作告诉了一为没有后天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俊杰欧尔麦特,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和生长的故事。依照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7年4月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我的碧可》《我的英雄学院》《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我的朋友猪迪克》《我的冒险世界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第2季和第3季推出蓝光套装 下一篇:肉才是王道!终末的后宫:电子书人气力压航海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