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音未来10周年!亲爹伊藤博之谈女儿成长记

初音未来10周年!亲爹伊藤博之谈女儿成长记

初音将来诞生于2007年8月31日,而今已经是整整10年了。初音将来亲爹、CRYPTON FUTURE MEDIA社长伊藤博之在接收日媒采访时回忆了女儿这些年来的生长。初音实现了各类跨界协作,伊藤博之也将初音将来与日本肉体文化支解在了一起。

初音未来10周年!亲爹伊藤博之谈女儿成长记

在初音将来登场之前,油管与niconico动画分袂在2005年、2006年浮现,给网络世界带来天翻地覆的更动。而CRYPTON社在2004年与2006年分袂发售了MEIKO与KAITO,但伊藤透露表现自身事先不知道该若何利用这些软件,直到有人在2006年12月运用MEIKO在niconico动画出息行投稿。有了MEIKO做铺垫,初音将来一登场便带来了一股VOCALOID潮水,以niconico与油管进行主沙场,诞生了一批Vocaloid P主和相关名曲。另一方面,视频创作者与绘师为这些歌曲供应视频和美图,奇特造就初音将来的脚色性。官方希望拟订自由创作的划定,与创作者们一起创建共生关连。

在2012年,电视告白运用了《Tell Your World》《千本樱》这两首V家名曲。初音将来也入手下手与歌舞伎等范围的艺术家进行协作,成为文化的一局部。并且初音将来还和世界驰誉作曲家富田勲一起协作《IHATOV交响乐》,并在北京公映。伊藤希望创作者能一直创作下去,当然没人知道音乐与网络不才一个十年会酿成若何,但只要连续创作,初音将来就能再次被下一代所接收,唱出将来之歌。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初音岛 第三季》《初音岛2》《初音岛D.C.if-OVA》《初音岛1》《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

上一篇:日宅:本期最有趣的动画是什么? 下一篇:行尸走肉:AR游戏即将问世 身临其境打僵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