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套路一玩一百年!DC小丑:起源电影或将重回暗黑风

套路一玩一百年!DC小丑:起源电影或将重回暗黑风

之前有动态报道称,DC将打造一部全新的《小丑》发祥片子。近日有外媒爆料,该片或将重回DC善于的暗利剑作风,小丑的“清明明亮”可能是打娘胎里带来的。

套路一玩一百年!DC《小丑》起源电影或将重回暗黑风

近日美国知名影星兼编剧Brendan Schaub做客某档综艺节目时谈到了DC这部新片子,他说:“这部影片将极度清明明亮,影片中的小丑也很清明明亮。当他仍旧个孩子的时辰,他就有着他特有的笑貌,孩子们都讥笑他。整部影片就像是把你置身于布鲁克林的陌头,极度清明明亮和真实。”(企鹅娘:美国的布鲁克林以缭乱和罪恶而驰誉。)

套路一玩一百年!DC《小丑》起源电影或将重回暗黑风

影片将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8英里》编剧斯考特·斯利弗将与托德·菲利普斯合写脚本,马丁·斯科塞斯或将加入制片。影片将采取年老演员,而曾在《X特遣队》中扮演小丑的杰瑞德·莱托将不会回归。本片的舞台后台将设定在1980年月早期的哥谭市,作风上会左袒于粗粝、强硬、接地气的立功片。

套路一玩一百年!DC《小丑》起源电影或将重回暗黑风

关于影片若何取材今朝还在争论中,知名编剧阿兰·摩尔和画师布莱恩·伯兰德在 1988 年协作了小丑发祥漫画《致命打趣》。它皮相上告诉了小丑沦为罪犯的经由,但无论是情节仍旧终局都不置可否,亦假亦真。而小丑这个脚色令人着迷的一点是,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疯子,没有念头、只用心拼集蝙蝠侠。若何告诉小丑沦为罪犯的经由,那么这个脚色将会沉溺堕落成一个普通的反派,反而丧失落了他自身的特色。若何处置欠妥的话,势必会惹怒一些原著粉。

今朝该动态还未取得华纳官方切实其实认,影片的片名、档期、卡司都还未确定。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沉睡魔咒2:持续推进 幽灵党:编剧将加盟 下一篇:新蜘蛛侠:续集编剧回归 钢铁侠不再出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