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蜘蛛侠:续集编剧回归 钢铁侠不再出镜

新蜘蛛侠:续集编剧回归 钢铁侠不再出镜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蜘蛛侠:俊杰回来》的编剧克里斯·麦基纳和埃里克·萨默斯将回归该片续集,今朝单方正在与索尼和漫威进行最后讨论。不出不测的话,前作导演乔·沃茨也将回归续作。

新《蜘蛛侠》续集编剧回归 钢铁侠不再出镜

据悉,克里斯·麦基纳和埃里克·萨默斯曾奇特为《胆小者的游戏》和《乐高蝙蝠侠大片子》编写脚本,并将担负《蚁人与黄蜂女》的编剧。导演乔·沃茨拥有演员、制片、导演、编剧的多重身份,《蜘蛛侠》之前并无大火作品。之前索尼官方只是确认主演汤姆·赫兰德将回归续作,但其他主创职员将何去何从尚未颁发。看此气象,前作中的建筑班底很有可能大批回归续作。

新《蜘蛛侠》续集编剧回归 钢铁侠不再出镜

今朝《蜘蛛侠:俊杰回来》已经在北美取得3.2亿美元票房,在举世取得7.37亿美元票房,进入汗青举世票房排行榜前100名。片子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国内上映。续集第二部设想于2019年7月5日上映,钢铁侠将不会回归。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套路一玩一百年!DC小丑:起源电影或将重回暗黑风 下一篇:DC沙赞:正式进入制作阶段 剧组招募小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