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日记:女星加盟地狱男爵: 出演女巫Ganeida

吸血鬼日记:女星加盟地狱男爵: 出演女巫Ganeida

据Deadline报道,利剑马漫改片子《天国男爵》近日再迎一位新卡司。曾在热点美剧《吸血鬼日志》中出演女巫丽芙一角的澳大利亚女演员佩内洛普·米切尔将加盟该片,并在片中连续出演一名女巫脚色——Ganeida。差异的是,片中的女巫年轻且性格躁急。

《吸血鬼日记》女星加盟《地狱男爵》 出演女巫Ganeida

《天国男爵》改编自同名漫画,男副角天国男爵是二战时被纳粹德军在奇奥施行中理睬呼唤到人世的撒旦之子。2004年被好莱坞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初度搬上大银幕,但在举世仅得到9941万美元的票房造诣。第二部作品《烧灼奇侠:黄金军团》于2008年上映。这两部作品被不少不雅观众奉为经典。

《吸血鬼日记》女星加盟《地狱男爵》 出演女巫Ganeida

《吸血鬼日记》女星加盟《地狱男爵》 出演女巫Ganeida

本片有望于往年9月开拍,今朝已经确定分级为R级。影片将由《西部世界》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脚本将由安德鲁·科斯比、克里斯托弗·戈登以及漫画原作者麦克·米格诺奇特创作。影片今朝档期不决。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吸血猫》《十字架与吸血鬼》《吸血鬼猎人D》《吸血鬼骑士粤语版》《吸血鬼福尔摩斯

上一篇:DC沙赞:正式进入制作阶段 剧组招募小演员 下一篇:深田恭子加盟空中轮胎: 饰长濑智也老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