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若何当你在整理相机的时辰发现一段目生的录像你会若何办呢?是会搜查仍旧当即删失落呢?当然听起来很像是可怕片当中的情节,然则碰见了这种状况的一个日本网友却找到了一个专程可爱的小短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达菲熊 正在加载... < >

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这名网友是在喷鼻香港迪士尼玩耍的时辰有时中拍到的一段视频。事先这名网友和配头一起去取餐,以是就把相机开着放在了桌子上。而这时一直途经的达菲熊发现了正在拍摄的相机。他先是对着相机搜查是不是真的在拍摄。在确定相机正在拍摄之后之后,达菲熊就入手下手对着镜头动摇着他的大头颅。最后在卖萌一番之后把相机关失落了。这段影片传到推特之后当即取得了上万人的点赞。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个小家伙确切是太可爱了。

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达菲熊是迪士尼原创的玩偶脚色,最初在东京迪士尼海洋登场时名为“Disney Bear”。达菲熊的脸部是一个米奇图案,其它在臀部尚有一个米奇图案。在东京迪士尼海洋作为商品贩售的达菲熊在脚底的局部也有米奇图案,但在东京迪士尼海洋的脚色迎宾(与游客合照等)时浮现的达菲熊脚底没有米奇图案。关于达菲熊的诞生尚有一个极度温馨的故事。听说米奇有一只很喜欢的泰迪熊玩偶,他一直希望能和自身的玩偶一起散步。此时浮现了奇奥仙子,仙子在泰迪熊身上撒下了奇奥星粉。于是泰迪熊就有了自身的生命。米奇极度开心,牢牢地拥抱住这只有了生命的泰迪熊,以是达菲的脸上会有米奇的脸。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本场切绘角色PV及白石晴香访谈公开 下一篇:秋季番此花亭奇谭:10月4日开播 公开OP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