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10月4日开播 公开OP情报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10月4日开播 公开OP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此花亭奇谭》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今秋开播,昨天(8月30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首播日期为2017年10月4日。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10月4日开播 公开OP情报

TV动画《此花亭奇谭》除了黑暗播出谍报外,还宣布将于2017年9月24日举办先行上映会,届时重要配音声优大野柚布子、秦佐和子、诹访彩花、久保田梨沙、加隈亚衣、沼仓爱美将出席举止。其它,该动画还黑暗了OP主题曲将由为《缘之空》《CLANNAD》《真实之泪》等动画演唱过主题曲的知名动漫音乐组合eufonius负责演唱。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10月4日开播 公开OP情报

《此花亭奇谭》TV动画由建筑过《谋害课堂》《孤岛学园》《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蓝兰岛漂流记》的冈本英树担负导演,《四月是你的谎言》的编剧吉冈孝夫负责系列形成,《人渣的本愿》的脚色设想师利剑泽桂子担负脚色设想,配乐由菊地创负责。喜欢萌系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看我可爱吗?达菲熊自拍视频引万名网友点赞 下一篇:话题:你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动漫迷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