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竟是惯犯!日本知名人形师堀佳子涉嫌诈骗巨款遭逮捕

竟是惯犯!日本知名人形师堀佳子涉嫌诈骗巨款遭逮捕

提及人形娃娃,对于喜欢模子和手办的二次元御宅族来说并不目生,这些2.5次元的娃娃也经常被用来COS各类动漫脚色,深受御宅族欢送。建筑这些娃娃的人形师则是劈面的最大功臣。然而近日,曾在上海举行过展览的日本知名士形师堀佳子因涉嫌欺骗,被警方拘系。

竟是惯犯!日本知名人形师堀佳子涉嫌诈骗巨款遭逮捕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日本冈山地检于8月29日以涉嫌欺骗的罪名拘系了人形建筑家堀佳子(54岁)及其掮客人渡边志保(54岁),这两名嫌疑人奇特经营人形建筑贩售的业务。2013年3月至4月,嫌疑人涉嫌以建筑人形的用度和事业资金的名义从住在冈山县的一名良人(事先55岁)处骗取81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9万元)。

竟是惯犯!日本知名人形师堀佳子涉嫌诈骗巨款遭逮捕

人形师堀佳子是一位有20年以上建筑经验的球形枢纽关头人形(俗称BJD)建筑师,曾在东京和大阪举行过个展,2008年在我国上海举行了人形展,出书过多部人形写真集,她的作品有着“在世的人形”的美称。据悉,这位知名的人形师当然申明在外,但涉嫌欺骗却已不是第一次,2015年堀佳子就因向熟人借巨款87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2万元)不还,而被3名男女以欺骗的名义指控。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情被改三分之一?乔斯·韦登署名正义联盟:引争议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票房告捷 公开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