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票房告捷 公开观影特典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票房告捷 公开观影特典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上周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置信良多漫迷极度存眷这部剧院版的环境。日前,日本国内上周末片子票房数据出炉,《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票房收入环境也得以黑暗。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票房告捷 公开观影特典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在日本国内上映的规模极度小,天下仅有17块银幕上映。尽量规模很小,但该片子的单银幕票房收入极度高,每块银幕的匀称收入达到27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2万元),合计票房总收入为459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5.4万元)。如斯小规模的上映能得到这样的票房造诣已经相当惊人,这部剧院版的热度也可见一斑。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票房告捷 公开观影特典

官方日前也颁发了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第2弹不雅观影特典为武内崇绘制插画的迷你色纸,将于2017年9月2日入手下手发放。同时官方还宣布在9月2日和3日的声优晤面举止的根蒂上增加一场9月9日的晤面举止。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票房告捷 公开观影特典

其它,上周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开局票房造诣欠安的动画片子《烟花》本周的累计票房达到了9.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60万元),不雅观影人数累计打破70万人。该片子第2周的票房造诣仍旧比不上《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最终要凌驾《刀剑神域:序列之争》2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亿元)的票房也已希望渺茫。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公主》《传说中的魔法禁书目录》《魔法阿妈》《咕噜咕噜魔法阵2》《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