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置信巨匠都对这部未播就已预定霸权的动画极度等候。今日(8月30日),官方宣布该动画的原作小说别传正在建筑中。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紫罗兰永恒花圃》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小说作品,2015年入手下手由KA ESUMA文库出书发行,刊行了上下卷两册单行本。该作曾取得第5回毂下动画大奖,是毂下大奖举行至今第一个以及唯逐个个正统大奖得主。故事以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器被普及运用的世界为故事后台。女副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是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离开沙场后,来到C.H邮政公司就职的薇尔莉特在这里取得了一份依照对方的设法主意来构造出呼应词语的任务,这份任务让她入手下手有了“心”。她接续地与人们的心交流,也接触到了许良多多的豪情和爱意。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这次官方宣布推出的《紫罗兰永恒花圃》的别传小说告诉的是与C.H邮政公司有关的人们,譬喻CH邮政的邮递员贝内迪克特和CH邮政的自动手记人偶嘉德丽雅的衍生故事,薇尔莉特也将接到新的委托。该别传能否能动画化也极度令人等候,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紫罗兰永恒花圃》相关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媒调查:你最希望哪位动漫女学霸帮你做暑假作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