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雾骑士即将上线 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迷雾骑士即将上线 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漫威的最新电视剧《警备者同盟》由于连系了已经推出了小我电视剧的四位超等俊杰而受到了浩繁网友的等候。电视剧播出之后取得了烂番茄90%的好评,四位超等俊杰也因此取得了更高的存眷。个中杰西卡·琼斯和卢克·凯奇这两位超等俊杰已经投入了自身小我超等俊杰电视剧第二季的拍摄当中。日前,官方黑暗了《卢克·凯奇》的剧照。

迷雾骑士即将上线 《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剧照当中,在第一季中受伤的Misty警官拥有了一条机器手臂,看来在第二季当中迷雾骑士要登场了。据悉,第二季将于来岁正式回归。在之前的剧情当中,卢克·凯奇和杰西卡·琼斯一起对抗紫人。从之前《杰西卡·琼斯》第二季的片场照片来看,紫人已经回归,不知道两个超等俊杰之间会不会产生更多支解。

迷雾骑士即将上线 《卢克·凯奇》第二季剧照公开

卢克·凯奇(Luke Cage)是一个用拳头言语的俊杰,没有特殊的刀兵,一身80年月利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脚色,曾有神力侠(Power Man)的称说。他之前一直混迹陌头,曾被人谗谄而入狱,开初在狱中以志愿者身份接收超等兵士施行,取得坚硬如钢的身段。他和超胆侠、铁拳、蜘蛛侠等人是石友,开初和杰西卡·琼斯诞下一女婴并成亲。在俊杰内战时代,他送走了妻女,自身则留在美国参与了美国队长碉堡否决立法,也一直被神盾局所追捕。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宅的钱真的好骗?Fate:推出远坂凛实体连帽衫 下一篇:摊上大事了 DC漫画因重名被孩之宝状告侵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