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义非凡!新海诚展11月在日本国立新美术馆举行

意义非凡!新海诚展11月在日本国立新美术馆举行

旧年,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在举世多国和区域都应声强烈热闹,新海诚也凭仗该片子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往年是新海诚贸易出道的第15年,为了留念新海诚出道15周年,日本国立新美术馆将举行“新海诚展”。

意义非凡!新海诚展11月在日本国立新美术馆举行

这次举行的“新海诚展”全名为“新海诚展 从《星之声》到《你的名字。》”,举行光阴定为2017年11月11日至12月18日。这是初度有现役的动画导演在日本国立的美术馆举办展览,意义非凡。新海诚导演2002年以短篇动画《星之声》贸易出道,厥后建筑了多部动画,直到2016年《你的名字。》上映,终于在票房上得到了巨大顺遂。“新海诚展”将记实新海诚出道15周年来的生长轨迹,展出分镜、设定、作画、美术、影像等方面的质料。

意义非凡!新海诚展11月在日本国立新美术馆举行

据悉,“新海诚展”的展馆将分为6章进行展示,每章都专门引见差异的作品。第1章为《星之声》,第2章为2004年上映的新海诚首部长篇动画《云之彼端,商定的处所》,第3章为2007年上映的《秒速5厘米》,第4章为2011年上映的《追逐繁星的孩子》,第5章为2013年上映的《言叶之庭》,第6章为《你的名字。》。有前提去观赏的粉丝不要错过此次展览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摊上大事了 DC漫画因重名被孩之宝状告侵权 下一篇:日宅:为什么有讨厌严肃剧情的家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