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怖片之父霍珀去世 遗作人皮脸:10月上映

恐怖片之父霍珀去世 遗作人皮脸:10月上映

有“可怕片之父”“可怕巨匠”之称的美国导演托比·霍珀被外媒确认8月26日在美国亡故,享年74岁,死由于天然亡故。这位巨匠曾执导《德州电锯杀人狂》《鬼驱人》等可怕片。由其担负制片人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人皮脸》将于10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恐怖片之父霍珀去世 遗作《人皮脸》10月上映

据外媒报道,托比·霍珀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离世,享年74岁。曾参演1989年片子《德州电锯杀人狂2》的演员比尔·莫斯里在推特上对霍珀进行追悼:“与霍珀导演说再见让人极度难熬痛苦,没有导演就没有今日的我,我很感谢感动能与他相遇。”《驱魔人》导演威廉·弗莱德金是霍珀石友,他也表明了自身对霍珀的追思,自身不会遗忘这位友人。

恐怖片之父霍珀去世 遗作《人皮脸》10月上映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个中一部的终局真的永世都忘不了,原来幸存的两小我认为自身安全了正筹备离开的时辰,电锯声却倏忽响起。”“啊天哪,惋惜了,那我们去看《人皮脸》吧。”“一直没敢看。”“天主想看可怕片也没用,导演把经典留在了人世。”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恐怖!僵尸猫》《恐怖残响/东京残响》《恐怖宠物店》《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故事

上一篇:快买参考书!第二届日本猫奴能力考试18年开考 下一篇:七夕节北京惊现蜘蛛侠版“共享男友” 7元可接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