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9:有望回贾库星球 或揭晓蕾的身世过往

星战9:有望回贾库星球 或揭晓蕾的身世过往

由卢卡斯影业拍摄建筑的科幻举措片子《星球大战9》今朝正在前期准备中,影片有望于5个月内开拍。据悉,影片将在阿布扎比开拍。熟悉星球大战的影迷们都知道,这里恰是“贾库星球”在实践中的取景地。因此,不少人猜想本片有望回贾库星球,而蕾的出生和过往将会被深度开掘。

《星战9》有望回贾库星球 或揭晓蕾的身世过往

作为《星球大战》中的虚拟星球,贾库位于内环(Inner Rim),是一个情况恶劣的荒废星球。这个无法无天的处所是响马、坏人和灾黎的家。在天河内战的最后岁月,贾库是一个天河帝国奇奥研究基地的地址地,艨艟从这里起程前去未知地域。帝国在这颗边境行星的上空背城借一,新共和国和帝国的舰队在这里发生过激烈的战斗。因为某种因由,生产在此地的蕾年少倏忽被家人摈弃,但她十分坚决。因此,不少影迷猜想《星战9》把取景地设定在这里可能是要戳穿蕾的出生。

据悉,《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将于 2017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星球大战 韩·索罗别传》定档2018年5月25日,而《星球大战9》定档2019年5月24日。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机器鸡:星战特辑3》《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

上一篇:七夕节北京惊现蜘蛛侠版“共享男友” 7元可接吻 下一篇:别等了!DCX特遣队2:或延期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