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琦玉少女诱拐案公判 犯人称自己是森林妖精

琦玉少女诱拐案公判 犯人称自己是森林妖精

在2016年2月,琦玉县晚霞市16岁少女被诱拐、囚禁两年一案令整个日本社会震惊。25岁囚徒寺内桦风在交卸作案方针时透露表现自身从初中入手下手就希望诱拐到妹子,这个案子让局部不明原形的媒体和群众又入手下手报仇御宅族。本案于昨日(8月29日)在琦玉处所法院进行公审,被告大闹法庭,法官宣布休庭并延期审判。

琦玉少女诱拐案公判 犯人称自己是森林妖精

被告在进入法庭时发出怪声,并称自身叫“大谷健司(オオタニケンジ)”。他的肉体状态也很不不乱,不仅说错身世年代日和籍贯,还说自身不懂日语。当被问到职业时,他回复是丛林妖精。被问到“这里是那边”时,他回复:“这里是洗手间,我肚子饿了。而今的话,一个小鸡肉包增量中。”法官问分辩状师:“他一直是这种状态吗?”分辩状师称从当日早上才入手下手这种状态。于是法官宣布休庭,随后又宣布延期审判,日期不决。

琦玉少女诱拐案公判 犯人称自己是森林妖精

囚徒被控于2014年在晚霞市用汽车诱拐月朔少女,并一直束缚到2016年3月。少女开初逃跑才重获自由。鉴于少女身心受创,稽察方要求判处被告15年有期徒刑。

琦玉少女诱拐案公判 犯人称自己是森林妖精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听不懂人话就拉去卫生站杀失落,不要跟这种笨蛋挥霍光阴。”“凭这种拙劣演技就想装肉体病人,快点判他死罪吧。”“就算装傻也逃不外法则制裁。”“萝莉控的恼。”“分辩状师唆使的。”“不判他死罪必然出来后又会风险社会。”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难听哭了!LiSA中文填词刀剑神域:主题曲试听MV公开 下一篇:纵身一跃为基友 蜘蛛侠:英雄归来: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