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彩女孩!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新歌试听公开

多彩女孩!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新歌试听公开

往年在多部动画中生动的人气美男声优三森铃子将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第8张小我单曲《给笑貌的你(原名:エガオノキミヘ)》,日前官方黑暗了该单曲中收录的新歌的试听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三森すずこ「Colorful Girl」試聴 ver.(8thシングル カップリング) 正在加载... < >

多彩女孩!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新歌试听公开

三森铃子的第8张小我单曲《给笑貌的你》也是10月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的OP主题曲单曲。单曲除了收录《给笑貌的你》之外,尚有一首新歌《Colorful Girl》。在最新黑暗的《Colorful Girl》试听片断中可以大致了解到这首歌曲的曲风,旋律妥善活跃,如曲名般充溢着多姿多彩的阳光女孩的气味。三森铃子新单曲的两首歌曲曲风完全差异,极度值得一听。

单曲《给笑貌的你》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初回限止盘附带收录了歌曲MV以及拍摄花絮视频的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元)。但凡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元)。粉丝们赶忙来支撑三森铃子的第8张小我单曲吧!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眼镜福利!路人女主:第2季动画与罗森推出新合作 下一篇:你京在为难我业界!回答动画制作问题的社交账号诞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