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忆杀三人组上线 小刚小霞9月回归精灵宝可梦:

回忆杀三人组上线 小刚小霞9月回归精灵宝可梦:

当然《精灵宝可梦》在岛国事先推出的游戏,然则置信良多国内的小同伴第一次认识《精灵宝可梦》是在动画当中。尽量而今已经推出了良多部动画,不外巨匠最熟悉的应该仍旧那一部最早的《精灵宝可梦》吧。日前,官方宣布已经许久没有浮现的小刚和小霞即将浮现在正在播出的动画《精灵宝可梦 太阳·嫦娥》当中。

回忆杀三人组上线 小刚小霞9月回归《精灵宝可梦》

其实小霞也曾经有时浮现在之后的动画当中。不外此次小刚和小霞同时浮现在他们冒险入手下手的起点仍旧让良多粉丝相当开心。尽量之前也是三人组,然则小刚的存在感一直都不是很强,在再次登场的人设图当中两人也没有太大的篡改。不外在之前动画的剧情当中曾经浮现过小霞疑似喜欢小智的情节,不知道再次相遇的三人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据悉,这一集动画将于9月14日和9月21日播出。

回忆杀三人组上线 小刚小霞9月回归《精灵宝可梦》

网友们也对三小我的再次相遇极度等候。“啊啊啊啊啊,这熟悉的人设!”“这一集若何也要看了。”“这个画风有点激动诶。”“嗯,这才是我的童年啊。”“惋惜我的小霞股已经崩盘了。”“为什么感觉小刚愈加路人甲了。”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回忆积木小屋》《悠久之翼述说回忆》《风晴雪回忆录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漫画开始连载 下一篇:感谢观众!兽娘:监督表示动画中有想对大家说的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