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毁演员 银魂:尬聊版预告公开

果然是毁演员 银魂:尬聊版预告公开

已经确定将于9月1日上映的片子《银魂》在入手下手拍摄的时辰曾经被良多为网友戏称是一部“毁真人演员”的片子。之以是这样说是由于在《银魂》动画和漫画当中老是上演着各类没有节操和大规范的剧情。当然暂时还不知道列位原本即是帅哥美男的演员最后被毁成了什么样子,然则我们可以从官方最新放出来的尬聊版预告当中看到一些头绪。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银魂 尬聊 正在加载... < >

果然是毁演员 《银魂》尬聊版预告公开

在此次的预告当中起首进场的是由小栗旬扮演的万事屋老板坂田银时。银桑来到一家商号探听动态,当然很想要好好沟通然则犹如一不小心就酿成了尬聊。在第二段当中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桥本环奈大方奉献出了扣鼻屎加黑眼的终极黑眼。

果然是毁演员 《银魂》尬聊版预告公开

果然是毁演员 《银魂》尬聊版预告公开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电视剧《银魂-三叶篇-》在片子拍摄完毕后同期拍摄,由片子版原班人马出演,于2017年7月15日上线播出。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上一篇:主角组登场 制裁者: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银魂:公开主演特别视频 号召大家观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