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宅女模特市川纱椰有男友了 和50岁主播半同居

宅女模特市川纱椰有男友了 和50岁主播半同居

市川纱椰是美日混血模特儿,由于黑暗透露表现自身是个宅女,喜欢看动画、收罗模子,仍旧个铁道宅,受到了日宅存眷。在她的房间里充溢了《星球大战》《扑杀天使》《在盛夏期待》《机动兵士高达》周边。比来有日媒曝光,这名宅男女神与富士电视台主持野岛卓交往,两人年齿相差20岁。

宅女模特市川纱椰有男友了 和50岁主播半同居

据相关人士透露表现,这两人当然年齿相差20岁,却在当真交往中。市川已经继续一周在男方家里渡过,属于半同居状态。市川对铁道、大相扑和声优如数家珍,曾透露表现宅友比情人主要。最喜欢的动画是《天河铁道999》《机动兵士高达》,在节目中自称是“妄想铁”。但她而今已经30岁了,野岛卓也在1997年离婚后没有再婚。

宅女模特市川纱椰有男友了 和50岁主播半同居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他们两个差了20岁……”“有良多男子汉大丈夫都觉得她那些宅兴趣很费事,但50岁的人或许就能扫数留情吧,她妥善跟比自身大的人在一起。”“这一对让人切切没想到,但没想到野岛主持人已经有50岁了。”“这个话题太工口了。”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友般的提问:你喜欢动画的什么地方? 下一篇:渡边麻友谈“禁止恋爱”10年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