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渡边麻友谈“禁止恋爱”10年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渡边麻友谈“禁止恋爱”10年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在之前举办的AKB48总举荐上,NMB48成员须藤寒冷花倏忽宣布成亲的动态让前辈们感慨不成思议,也让局部砸钱的粉丝有种黑菜被近邻老王偷了的感觉。预先,寒冷花说是想去德国留学,开初又透露表现要连续留在娱乐圈,成亲犹如成了浮云。“爱情禁止条例”也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近日,AKB48的成员渡边麻友在加入TBS节目《Momm!!》时就提到了这个话题。

渡边麻友谈“禁止恋爱”10年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渡边麻友在2007年出道,10月31日将在埼玉超等竞技场举办卒业演唱会,不少媒体都在做特辑回忆她的十年偶像生活。她在节目中被问道“屈服AKB48禁止爱情条例10年有什么感慨”。渡边麻友回复:“很庆幸当上了AKB48个中一员,但总觉得人生失落去了什么主要的器械。”当被问到初恋问题时,她透露表现岂论在小学仍旧幼儿园都没有喜欢过男生,月朔的最后就参与了AKB48。至于喜好兴趣,她在小学时会陷溺漫画。在被问到恋人节有没有送过男孩子巧克力时,她回复都是妈妈让她买巧克力并送给四周的熟人,自身没有送巧克力的设法主意。

渡边麻友身世于1994年,参演过的影视作品包罗《真假学园》《讹诈偶像》《大奥》《水手服僵尸》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女模特市川纱椰有男友了 和50岁主播半同居 下一篇:正大光明舔屏?独自生活的小学生:竖屏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