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街头霸王:春丽换新装 手办将于明年发售

街头霸王:春丽换新装 手办将于明年发售

《陌头霸王》春丽顶着“世界最强妹子”的头衔纵横游戏界多年,为其配过音的女声优名单超长。包罗巨匠所熟悉的横山智佐、宫村优子、折笠富美子、冬马由美等。官方现已配置春丽换上新装,在“陌头霸王美少女”手办系列中再登场。这款手办价值为8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6.71元),将于2018年1月发售。

《街头霸王》春丽换新装 手办将于明年发售

这款1/7手办由插画家山下俊也设想,无论是双臂仍旧大腿都展现出肌肉力气感,衣饰充溢成熟感。手办原型由毒岛孝牧担负,他善于透露表现出真实的肌肉与细致的衣饰。这款手办让春丽振作出新光华,包罗台座全高约为23厘米,由寿屋发售。

《街头霸王》春丽换新装 手办将于明年发售

《街头霸王》春丽换新装 手办将于明年发售

春丽这个脚色诞生于1968年3月1日,以华美的武技、漂亮的相貌、丑陋的身体屈服大批男士。2009年,克斯汀·克鲁克主演了片子《陌头霸王:春丽传》。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街头霸王》《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街头霸王4新的羁绊

上一篇:展示ufotable公司动画制作水平的视频在日宅中走红 下一篇:HoneyWorks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