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说中的宝可宅!ASL惊现叫声像骑拉帝纳的阿宅

传说中的宝可宅!ASL惊现叫声像骑拉帝纳的阿宅

上周末举办了一年一度的Animelo Summer Live,在LIVE当中《凉宫春日的忧郁》SOS团的声优平野绫、后藤邑子、茅原实里演唱了ED《好天好意情》,点燃了阿宅们的周到,巨匠都兴奋实足猖狂打尻。不外有一位阿宅兴奋时发出的声音太像传说中的宝可梦骑拉帝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视频已发邮箱)

传说中的宝可宅!ASL惊现叫声像骑拉帝纳的阿宅

据挂出他的网友透露表现,在《好天好意情》的前奏中有位啼声像是传说中的宝可梦骑拉帝纳的阿宅。由于确切太过魔性喜感,这个视频即速就被传开了。挂他的网友透露表现原本是用轻松地脸色发的推特,没想到一会儿就让本人得知了,他被良多阿宅讥笑,还被拿去P图,效果本人尔后的人生就会作为骑拉帝纳读过,推特这种器械的可怕之处让他切身体味了。

这位啼声像是骑拉帝纳的阿宅变得安于一隅了:“这是我,真是负疚了。”“没错,是我!”“从翌日起,做一只幸福的骑拉帝纳。”“啰嗦,看我阴影潜袭。(这只宝可梦的招式)”“一瞬时就成了阿宅们的玩具。”看来交际网络还真会一不小心就毁了别人。

传说中的宝可宅!ASL惊现叫声像骑拉帝纳的阿宅

骑拉帝纳是《精灵宝可梦》系列登场的802种虚拟脚色(怪兽)中的一种,传说的宝可梦之一。因为过于泼辣而被驱散,在被称为“破格的世界”的处所悄悄地注视着原本的世界。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水晶篇雷之传说》《传说中的魔法禁书目录》《传说巨神伊迪安接触篇》《仙乐传说特赛阿拉篇》《半田君传说

上一篇:话题:你最想找哪个角色一起过七夕 下一篇:抢不到!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邮票月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