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果然看不懂系列 狮子王:导演称木法沙和刀疤不是兄弟

童年果然看不懂系列 狮子王:导演称木法沙和刀疤不是兄弟

尽量这两年迪士尼一直在忙着拍摄各类经典动画的真人版片子,但事实上迪士尼仍旧没有摒弃自身最能圈钱的动画片子。迪士尼在筹备筹拍各类真人版的时辰也在推出各类经典动画片子的蓝光碟和3D版。为了宣传8月尾推出蓝光碟的经典动画《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近日竟然黑暗了一个片子中一直被潜伏的设定:木法沙和刀疤基础即是不是亲兄弟。

童年果然看不懂系列 《狮子王》导演称木法沙和刀疤不是兄弟

当然这部经典动画片子告诉的是草原上的故事,然则片子实践上警戒了良多《哈姆雷特》的元素,以是在片子中刀疤和木法沙的兄弟设定可以说是深切民心。不外近日导演和制片人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若何依照实践世界中的狮群关连,木法沙和刀疤绝对不成能是兄弟关连。

童年果然看不懂系列 《狮子王》导演称木法沙和刀疤不是兄弟

童年果然看不懂系列 《狮子王》导演称木法沙和刀疤不是兄弟

导演透露表现,在实践生产当中,狮群当中的王老去的时辰,反叛的狮子会夺走他的职位地方。一旦他篡位顺遂,他还会杀失落所有前任狮王的子嗣。但事实上实践生产当中也切实其实存在有两端强健狮子的狮群。导演透露表现尽量狮群当中有两端狮子,然则他们的位置绝对不会是对等的。若何把这样的环境代入片子就知道刀疤和木法沙绝对不是同父同母的兄弟。并且在动画当中当木法沙问刀疤为什么没有来加入辛巴的仪式的时辰,刀疤的回复是由于我出生下等。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果真小时辰基础就没有看懂过这些动画啊。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阿U之开心童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如果我们结婚的话……陌生男子拉住初中女生商谈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