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治愈!男性在什么时候最希望被女友温柔地拥抱?

治愈!男性在什么时候最希望被女友温柔地拥抱?

动漫中的妹子不仅温顺,并且还极度理解谅解。在男副角感慨疲劳或者受伤的时辰,她们会用一个温顺的拥抱给对方带来爱和治愈,让独身狗们爱慕不已。那么男性们在什么时辰最希望被女友温顺地拥抱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治愈!男性在什么时候最希望被女友温柔地拥抱?

1.出门和回家的时辰

“在我出门的时辰,女配头给我一个温顺的拥抱的话就很有配头的感觉,我在任务时也会极度努力。”(27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回家的时辰女配头给我一个拥抱,能帮我取消一天任务的疲倦。”(31岁/商社/人员)

2.染病最痛楚的时辰

“在伤风最严峻的时辰女配头抱着我,我会极度安心。”(28岁/告白业/业务员)

“我在病痛中挣扎的时辰,女配头抱着我最能让我遗忘痛楚。”(25岁/食物业/技巧员)

3.严峻的时辰

“在筹备提出主要方案的前一天,若何女配头能给我一个温顺的拥抱的话,我就会有自信。”(25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在加入角逐严峻的时辰,只有女配头的拥抱能让我的豪情不乱下来。”(28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4.在耽忧能否被爱的时辰

“在感慨到我和女友对对方的爱的水平有不同的时辰,希望她能用拥抱来让我安心。”(24岁/保安业/业务员)

“在耽忧女配头并不爱我的时辰,希望她对我说:‘没有那回事。’然后抱住我。”(29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彩漫和黑白漫哪种更好看呢? 下一篇: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