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狮子王第三!日媒: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

狮子王第三!日媒: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

尽量说而今提到动画我们比拟容易想到来自日本的作品。若何放眼举世的话,迪士尼的作品也是享誉举世的。每年他们推出的作品,乡村激起全世界的低潮。那么在迪士尼片子当中,究竟结果哪部作品最为催泪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狮子王第三!日媒: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超能陆战队》。这部作品剧情极度幽默,而且包罗大黑在内的脚色十分幽默。可是当巨匠带着“看悲剧片”的心态出场时,却不测地发现作品的设定其实极度繁重,而脚色们的运限也令人唏嘘不已。比及最终西崽公跟大黑以极度动听的形式邂逅之后,不雅观众们天然十分激动。本作不仅是在日本,在我国国内的人气也长短常不俗呢。

而排在第2的是《美男与野兽》。这是改编自平易近间传说的作品,在前段光阴尚有过真人版片子的上映,激起了强烈应声。而迪士尼早在多年前也推出过动画版本,这或许也是不少动漫迷幼年时辰的回首。作品当中,野兽跟美男之间从防备到最终造就出真爱的进程,也让人觉得激动。

取得第3的是《狮子王》。这部作品昔时上映时辰的震撼,生怕年数比拟大一些的动漫迷知道今日都记忆犹新。故事告诉了作为狮子王的父亲惨遭谗谄,导致了王子辛巴出逃,而且在伙伴们的帮手下接续生长,最终夺回王座。剧情显着警戒了《哈姆雷特》,不外最终的终局仍旧极度完竣的。这部作品对迪士尼而言也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因此尽量到了今日,《狮子王》仍旧是最经典的动画之一。

取得第4的是《冰雪奇缘》。这部作品的经典水平就不须要多做分析了。该作品在日本上映的时辰,一度成为了这个国度“人人必看”的作品,以至于尚有良多媒体撰文说明个中究竟包括着若何的人生哲理。看到最后丑陋终局到来之后,也会让人松了口吻。陪伴着片子美妙的旋律,也会有良多不雅观众十分激动吧。

排名第5的作品是《魔发奇缘》。这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片子。从IP自身的知名度而言,必然比不上《狮子王》《美男与野兽》,然则每一个看过作品的人,乡村被个中的剧情所打动。尤其是本作品在技巧层面有着极度大的打破,而且被以为是建筑资本最高的动画。

除此之外,《钟楼怪人》《匹诺曹》《猖狂动物城》《101忠狗》以及《小才子鱼》也都榜上有名。

【最催泪的迪士尼片子TOP10】

第1位 《超能陆战队》 490票

第2位 《美男与野兽》 284票

第3位 《狮子王》 180票

第4位 《冰雪奇缘》 178票

第5位 《魔发奇缘》 124票

第6位 《钟楼怪人》 90票

第7位 《匹诺曹》 58票

第8位 《猖狂动物城》 53票

第9位 《101忠狗》 52票

第10位 《小才子鱼》 49票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狮子王3丁满的传奇》《狮子王1之荣耀大地》《犹太狮子

上一篇: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下一篇:日宅热议:凉宫春日:能风靡一时的最大理由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