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联4:钢铁侠新装备曝光 新方舟反应炉造型抢眼

复联4:钢铁侠新装备曝光 新方舟反应炉造型抢眼

看过《美国队长3:内战》的小同伴们应该记得,在本片中因为钢铁侠和美队理念纷歧致,导致二人最终刀戈相向。在单方交锋进程中,钢铁侠战衣上的方舟应声炉被美队打坏。而在最新的《复仇者同盟4》的新片场照中我们看到,一个新的方舟应声炉炫酷出世,不外它有什么新功能而今还不得而知。

《复联4》钢铁侠新装备曝光 新方舟反应炉造型抢眼

方舟应声炉是钢铁侠的能量起原。在漫威世界里它是托尼·斯塔克的放弃生命的假造配置,也是放弃钢铁盔甲运转的能量起原。在《钢铁侠1》中,托尼在和可怕分子的交锋进程中不幸中弹,依森当然帮他取出了局部弹片,但仍旧尚有丧家之犬留在他体内。为了制止弹片进入心脏,依森就做出了方舟应声炉来回护托尼的安全。这之后方舟应声炉又阅历了若干次更新换代,每一代较前代相比功能都有所晋升。不知道在《复联4》中这个新的方舟应声炉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弱小功能。

《复联4》钢铁侠新装备曝光 新方舟反应炉造型抢眼

除了方舟应声炉之外,《复联4》的本组片场照中又曝出了一个相同于腕表的新配置,画面中托尼的左手佩带着它。有人猜想这个新配置应该是为了近程控制战甲,未便在各类情况下回护托尼。然则这个配置上有一个相同于倒计时的界面,今朝还不清楚这个界面是用来干什么的。

《复联4》钢铁侠新装备曝光 新方舟反应炉造型抢眼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曾讲述媒体,《复联4》将是漫威片子宇宙的低潮时刻,并为此前22部片子画上句号。《复联4》完毕后,漫威片子宇宙将迎来新的开篇。影片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看过几部?日本上半年电影票房TOP10公开 下一篇: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内地定档9月22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