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内地定档9月22日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内地定档9月22日

近日,官方终于宣布由大卫·斯特登执导、安德鲁·布瑞纳担负编剧的举家欢动画片子《托马斯大片子之了不得的竞赛》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档期。影片将于9月22日在天下上映。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内地定档9月22日

据悉,本片告诉的是我们的老配头托马斯想要加入了不得的火车竞赛,却遭到了大火车头们的讥笑。他们觉得托马斯的体态不足魁岸威猛、速率也不足快,很难与世界各地最优秀的火车们匹敌,但托马斯仍决意一试。

《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内地定档9月22日

起首,他测验考试升级为流线型造型以前进速率,可是胖总管以为流线型更妥善高登。之后,托马斯又想把自身装饰得和印度火车头艾西娅一样漂亮动听……然而他的这些设想扫数折戟。托马斯终于意识到只有放弃小我才能在角逐中博得希望。而当他最后抵达角逐现场时,一场柴油火车发动的企图再度阻拦了他的去路……托马斯和他的第一其中国火车配头勇宝的友好之旅也随之开启 。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托马斯和朋友们多多岛》《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复联4:钢铁侠新装备曝光 新方舟反应炉造型抢眼 下一篇:世纪末如龙传说!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