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纪末如龙传说!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世纪末如龙传说!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斗极神拳》是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近日,这部经典作品宣布和久负申明的《人中之龙》(《如龙》)系列任务室协作推出新游戏《人中斗极》,这部作品将于2018年登录PS4平台。作为纯爷们的两个代表,小同伴们已经意气风发了吧。

世纪末如龙传说!《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如龙6 运限诗篇》里桐生一马诈死归隐系列就了却了,SEGA Games在游戏发布会上没有颁发正统系列新作,就只有个重制的《如龙极2》。不外这部联举措品的揭橥仍旧让不少人意气风发,《人中斗极》也已经确定了繁体中文版,喜欢《人中之龙》和《斗极神拳》的粉丝切勿错过。

世纪末如龙传说!《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世纪末如龙传说!《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斗极神拳》是残杀类SF漫画开山祖师,对开初漫画家影响颇深。该作品告诉了当世界因为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消灭性侵陵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品入手下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挽救公开时期的人们,斗极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仗着威力无比的谋害拳法——斗极神拳同各类险峻势力做战斗,最终将亮光带回世界。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番外篇之幸存的希德》《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水瓶新世纪》《冰河世纪电视剧版》《龟兔赛跑:世纪复赛

上一篇: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内地定档9月22日 下一篇:日宅:动漫中最厉害的婆婆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