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首款!鹿岛神宫与三越伊势丹合作信用卡

业界首款!鹿岛神宫与三越伊势丹合作信用卡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去,日本而今的神社、寺庙是卯足了劲。主持要紧追二次元潮水,了解ACG常识。AKB48蜜斯姐要在神社举办成人礼,坂本真绫在神社开个唱。就在往年,拥有悠长汗青的茨城县鹿嶋市鹿岛神宫还刊行了神社业界首张信用卡,引起人们对神社续存和传统问题的思考。

业界首款!鹿岛神宫与三越伊势丹合作信用卡

鹿岛神宫始于公元前660年,占地甚广,相当于15个东京巨蛋的面积。鹿岛神宫信用卡是和三越伊势丹集团的信用卡公司MICARD协作推出的,年会费实践上是为12年举办一次的御船祭斋行、文化遗产回护和继承所捐钱。其它,若何运用信用卡积到5000分,就会自动将积分转为5000日元用作捐钱。人们在旅游、用饭时运用鹿岛神宫卡,也相当于是捐款给神明,不失落去敬仰,也不至于间断中止传统。

业界首款!鹿岛神宫与三越伊势丹合作信用卡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种拾掇体式格局很改良。”“当然我的信条是不带多余的卡,但我想要这种卡。”“这种点子很幽默。”“信用卡设想很丑陋。”“岂论在那边购物都就是捐款的设法主意真幽默,但我不须要。”“设想太老土,若何档次上去了,我会申请一张。”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动漫中最厉害的婆婆是谁? 下一篇:新郎千万别赢!岛国夫妇在婚礼上对战铁拳6: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