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风怪盗贞德:乐队再度集结 曾是四大视觉系乐队之一

神风怪盗贞德:乐队再度集结 曾是四大视觉系乐队之一

SHAZNA乐队是在1993年创建的乐队,在1997年至1998年曾并称为“视觉系四大天王”之一,并为《神风怪盗贞德》等动画和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在2000年完毕举止。为了庆祝出道20周年,这支乐队宣布再度纠集。

《神风怪盗贞德》乐队再度集结 曾是四大视觉系乐队之一

SHAZNA原主唱兼演员IZAM(45岁)在昨日(8月27日)更新了博客,透露表现为欢送出道20周年,他们希望回到原点,并颁发了乐队的新动向。乐队原来有三人,而今增加3人形成6人乐队。这支乐队在过去曾演唱《神风怪盗贞德》片头曲、《油滑小兵兵》片尾曲、《蜡笔小新》主题曲等。

《神风怪盗贞德》乐队再度集结 曾是四大视觉系乐队之一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以前喜欢他们的粉丝还会爱他们吗?”“我不知道事先的状况,但当我风闻他们比MALICE MIZER更受欢送时很震惊。”“我在雅虎上看到他们奇特经营的商号比来浮现问题,是缺钱了吗?” “我也想看到MALICE MIZER再纠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神风怪盗贞德(粤)》《神风怪盗贞德

上一篇:新郎千万别赢!岛国夫妇在婚礼上对战铁拳6: 下一篇:找回偶像的宝物 LLSS:现实逃脱游戏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