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我的熊 咱们裸熊:玩任天堂游戏视频公开

厉害了我的熊 咱们裸熊:玩任天堂游戏视频公开

当然巨匠可能没有看过《咱们裸熊》的动画,然则良多小同伴都运用过这三只可爱的小熊的脸色包。比来,任地狱专程约请到了《咱们裸熊》当中的三个副角为自身的新主机以及游戏做起了推广。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platoon 2- Turf War Bear Tips!- We Bare Bears - Nintendo Switch 正在加载... < >

厉害了我的熊 《咱们裸熊》玩任天堂游戏视频公开

其确切这部动画当中北极熊也被设定为一个超等宅男,以是讲授起游戏来也丝毫没有违和感。此次他们一起玩的游戏是任地狱的大热射击游戏《喷射兵士2》。看起来它们玩得也专程带劲呢!对于任地狱找到这三个网络红人来为自身的作品作推广,不少网友也给了好评。“这三只也太可爱了吧,看他们玩我也想要玩了。”“《喷射兵士》切实其实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不外他们的熊掌真的可以吗?”

厉害了我的熊 《咱们裸熊》玩任天堂游戏视频公开

厉害了我的熊 《咱们裸熊》玩任天堂游戏视频公开

厉害了我的熊 《咱们裸熊》玩任天堂游戏视频公开

《咱们裸熊(We Bare Bears)》是Cartoon Network于2015年7月推出的电视卡通,改编自Daniel Chong创作的网络漫画《The Three Bare Bears》。动画告诉一只叫Grizzly的热血棕熊、一只叫Panda的死宅熊猫、一只叫Ice Bear的高冷北极熊的日常生产故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级甜!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动画2018年制作 下一篇:BL时代?名门大学教授讲弥生时代提到腐女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