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秘气质小姐姐!相坂优歌将发新曲

神秘气质小姐姐!相坂优歌将发新曲

作为曾经出演过《甘城光芒游乐土》缪丝、《樱Trick》野田琴音、《Ange Vierge》日向美海等脚色的声优,相坂优歌的透露表现博得了不少粉丝的供认。而她在歌手范围同样有着很棒的造诣。近日官方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售她的新单曲《ひかり、ひかり》。

神秘气质小姐姐!相坂优歌将发新曲

初回限止盘封面

这首单曲将被用作10月新番《网络失利组》的片尾曲。而负责作词作曲的是尾崎世界不雅观。歌曲将对作品进行充足诠释,再搭配相坂优歌出众的嗓音,毫无疑问也会很好地体现出作品的魅力来。而本次的单曲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普全盘两种形式,二者的封面都已经颁发,可以从中看到一种“奇奥蜜斯姐”的气质。本次单曲包罗《ひかり、ひかり》在内,将一共收录4首歌曲(含Instrumental)。

神秘气质小姐姐!相坂优歌将发新曲

普全盘封面

至于价值方面,初回限止盘售价1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5元)、普全盘售价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9元)。而官方也将从11月10日入手下手,在日本各地举行发售留念晤面会举止。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神秘世界历险记3》《神秘世界历险记2》《神秘之法》《神秘世界历险记》《神秘起源

上一篇:绅士学院:少女的美背诱惑你能抵挡吗 下一篇:美丽OL与色色社长交换身体!吉泽亮参演玲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